還記得我嗎~ 我叫輪胎工  請妳念一遍


還記得我嘛~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還記得我嬤...記的我的輪胎  保養 以及小小的定位.....  


這幾天真是操死我拉



機絲頭~亂亂擺


東西拆的一蹋糊塗


一切都是為了妳~ 這鬼東西  薄薄不到5公分的   比我珍藏的愛情動作片還薄


拆成這陣仗~ 玩我嗎 老兄~


瓦斯車~真是好阿   一切沒預警之下 就給他衝去搂


當妳開ALTIS一天水要加3大桶寶特瓶的時候 妳就能體會這感覺


光磨這黑斗~就磨了 一天整  三個人輪班


我用這 可是很貴的喔~ 貴到靠北邊走~ 別人一天就能完工  我可是要三天


不管妳是 族友 車友  釣友  除非是林森瀨的好朋友 才有優惠喔


NO1. DIY.... 這鬼東西妳D給我看  光磨就磨到妳手脫臼


NO2. 我還是黑心一點 隨便磨一磨就好....不然會窮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