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掰咖樣式!


 







車輛行駛在路上!


總是會有不同的驚喜會發生!


 





看是不起眼的背後!


 


 





卻會有人意外的現實!


 





 


EAGLE EFFICIENTGRIP E.F.G 205/50/17 !





矽膠混合加入輪胎製造當中!


降低分子之間的磨擦力!


這是目前輪胎業界無法突破的技術!


專利!


就是在保障人們發明的表現!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這幾天只睡不到五個小時!


開始讓我的身體起了化學變化!


身心俱疲!


能夠有心思關心棒球的話!


其實我心裡也很想!


能夠早點休息的話!


我也很想!


 





對於專業上的堅持!


需要多花一點時間來維護!


更需要時間來做功課充實自己!


 





胎圈平衡!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許多事情總是不得不發生!


這或許是最後一次2D四輪定位!


 


 



 


左後傾角調整螺絲爆炸往生!


 


 





還有三天!



 


保護好你的夢想!


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需要它們!


NO1. 有些東西! 不是我買不起! 問題是值不值得買! 一出手絕對就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