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老闆!!


每一個上門的人! 都有其學習的地方! 


在夏老闆踏入那一刻!     能夠被認同技術的那一刻! 


那一刻的感謝!  的確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有什麼比從手上交出去的車!   回來還感動!


有子各離鄉! 只盼歸來時!


乾淨的責任!   心滿意足!


保養的意義! 油然而生!


墊片更換!  就是態度!


輪胎對調開始!  彩虹卡比對!


這問題就不在多講!


就像今天一個人打電話來問輪胎!


問一問 怎麼比大賣場貴那麼多!


我想價值並不是你需要的!你需要的是價格!  


專屬PCD盤  零容忍的開始!


龜毛的個性! 龜毛的機器!


也造就龜毛的數據!


因為時代的演進! 機器之進步!


再把各個條件都攤開來斤斤計較之下!  


在施作之下的確十分麻煩又步驟多!



免撬棒拆胎機都在幫我做胎圈最佳搭配 !


GSP9700 胎圈最佳搭配點MATCH


整個差點砸鍋了


輪胎重我手上交出去的! 


每次保養的對調工作就不能少!


如果能因為人不在就省下來!  這樣想好像也美賣!


DAYCO 皮帶跟換!


依舊是乾淨!  YA!


就只加一罐!  不需要另外找一些瓶瓶罐罐當配角!


信任在哪裡!  表露無疑!


開心放飛!



龜毛是有必要的! 雖然比較累!


堅持做對的起自己的事就不會錯!


NO1. 除非你自己出發點就有錯!


NO2. 有錯還請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