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妻!!


在電話的那一頭  傳來的是車輛發動不能的訊息! 


有沒有一首歌! 能讓你想起我! 


請在車壞掉的時候想到我就好! 


黑手的本分就是修好車!


其他就看看就好! 



電池因為寒流意外往生!


算一算時間也是剛好! 



天空已經下起毛毛雨!


就好像在為我留下眼淚一般! 





電池帶錯大不幸! 


天在下小雨!  心卻下大雨! 





人海茫茫! 我該何去何從! 



良好的同業關係就是闖蕩陰險黑暗社會的最佳資源! 


 想當年我要開店的時候! 


迷惘的我!  當時在前輩的提攜下!  


黑手之路就這樣打開了! 





今日飲你這杯!  來日十杯來還!


滴水之恩!  湧泉以報!



同樣的第二代經營!


原來當兵也是同單位!


在上一代的辛苦經營下!


第二代的接班經營格外受人注意!


上一代的光環加持下! 


壓力之大  不是言語能形容! 


在這高標準  高要求的環境下!  


格外痛苦!  卻也能萃煉出不平凡的靈魂!





電池順利更換完成!


人妻之願望達成! 


天空請不要再為我掉眼淚!  這樣很難做你知道嗎! 





這責任好重好重! 


信任就是最好的動力!



人妻貌式又大肚子了


NO1.   估計是女生!


NO2.  不好意思 又讓大家失望了!   對於人妻就不要在幻想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