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的! 又到了說文解字的時候!


到底為甚麼! 一個單純的輪胎平衡機需要增加那麼多吸金功能!  


喜美K8 偏跑問題嚴重!



車輛偏跑有好幾種的可能!  


底盤磨損有間隙 胎壓不足  花紋不同!   





當然在定位幾何的角度影響下!  也是大有可能! 




在工業的影響下! 


側拉這問題是不是該認命!


拉就給他拉到天長地久無怨尤!  


我只能說如果這功能不好! 好的慢也不會想要加入這強烈吸金的功能是吧!  


 




人的一生中總是會有些汙點!  


有些汙點是不小心造成的!  也有些汙點是自己造成的! 


你說一個人可不可以上一秒殺人!  下一秒在扶老太太過馬路來贖罪! 


上一秒農業來商業去! 就只為了多賺幾毛錢!


下一秒好的慢去的快!就只為了掩飾自己的缺點! 


我該不該把GSP9700的功能給好好敘述! 


寫出來 擋人財路!  不寫出來  就該讓好的技術埋沒下去嗎!  


綺夢!  你說該寫還是不該呢!  


 



情人節的禮物!!


就在情人節那天! 我改變了我自己的命運!


 


也這樣少了好幾個朋友! 


 


我不期望大家把我當朋友!  因為我的路是自己走的! 


 




在反覆的測試下!   


每個輪胎的滾動高度!


道路模擬回饋力量都可以檢測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強烈吸金! 





大家都知道!   


1牛頓的力作用在物體,產生1公尺的位移,所作的功就是 1 Ν·m


當車輛行進間  左方存在著50牛頓得側拉力! 


這樣你說會偏 還是不會偏! 



當然!  也可以選擇最小滾動阻力的搭配!


不好意思 不能像IPHONE一樣給你滑滑滑! 




這樣的搭配下!  滾動阻力越小!  側拉力最小!  


是不是綺夢也可以小一點!



在側拉力太高的時候! 


叫人不偏也很難! 



每個人心中都有綺夢! 


每個黑手都有可憐又卑微的過去!  誰無父母 ! 誰無過去! 


拿那貌式可憐卻幹些不為人知得過去來說嘴!   只為了掩飾心中的綺夢! 


好像早上那些趴在地下求人丟10塊  下午就做賓士去買菜的人一樣也!


就像那個李慶X  雙重國籍案 一審 詐欺罪成立 二審卻 大逆轉!


這就是社會的盲點!  明明知道錯誤卻不願意卻面對這明顯的錯誤一樣!


只因為駝鳥心態!    駝鳥! 你躲夠了嗎!


 


賣著黑心嘴巴講著良心!  鱷魚不鱷魚 我只知道蚊香而已!~ 


綺夢說他要吃拎嘎逼!


為什麼我的綺夢是粉紅色的呢! 


因為我幹的是強烈吸金的活! 


卻很多車主願意來填補我挖的坑! 


那些人都傻了嗎! 我想未必! 


 瘦田豪吸水如此!  



為甚麼不寫的詳細一點呢!



 


因為換了新電腦!  WIN7 真的是難用到靠北邊走如此!


NO1.  你今天側拉了嗎!  你今天綺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