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炫燿文  拎盃也沒啥好炫燿的
這.......只是我自身的經驗~因為我愛交朋友 深深感覺到友誼的重要
每個人在社會上 所扮演的角色不同 職業也不同
每個人專長也不同~ 朋友越多 相對的 學到的也多....
我愛釣魚~重朋友身上學到釣魚的技巧  捲線器的構造
我愛玩電腦~重朋友身上學到電腦的構造~雖然還是搞不懂記憶體的差別...

修車是靠技術 靠專業  東西拆拆裝裝要靠經驗
但是賣東西就不一樣了
從師父~店長~老闆   
每個職位要做的都不同  門檻可能很簡單  有錢就行
不過要做的好~那就不簡單  

一個客人傳給我的私訊  讓我看到很有感觸
我有刪除部分文字~  因為不能PO出來 

翔大~
那天換李仔串聊到XXXXX住桃園好像楊梅不遠千里找你
您說的很含蓄也許有顧忌我大概知道

我反應的問題跟得到的回應
應該可以表達那時我心裡面想說的答案~OOXX

並沒有不好
專業技術跟願意不厭其煩解說的態度我都很肯定
只是XXXXX的訴說,神也應該彎下腰來傾聽
雖然我不是神我也會做功課覺得有些真的怪怪的事出有因
只能說
太忙會無法傾聽
你的理念不見得會讓你賺大錢
但卻是我欣賞的

有的人會覺得這個車主可能是心理作用
我對他所做的服務  也沒有超越原廠..我也沒那個技術
賣東西~不是一直講給客人聽 
有時候也要聽聽對方的感覺及需求 
當然不是每個要求都做得到   但是有聽..才能夠了解自己的短處

NO1. 我想我晚上該去兼差了...不然我會變成犀利哥...
NO2.  我想轉行~誰能推薦我去當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