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胎換胎~   帥氣族友登場  


邊換輪胎邊吃早餐 在配大冰奶~



漲價前就先預定~ 一漲下來 差快800


一早就跑來...  早上我的精神還不是很好........


馬吉斯對不起~妳不是不好  只是有點吵  抓地力不夠好


就像我老婆  有點吵....對我不夠好..


有人說我吵  有人說我好~  到底誰說得好...


用過就知道~每個人的感官不同  需求不同....要苛求???  


自製帥氣燈眉~ 


BCBC     很多人裝妳的麻煩加油點


這尾翼真不錯看


早期的冷光燈 現在都被LED取代了


好累好累~


NO1.  早上都一定要一杯  大冰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