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引擎整備 D DAY開始!


 


在經過一夜的等待之後! 


準備開始動工之時!


前線卻傳來火力不足的消息!





在這時店家 車主已經開始各說各話!  一切言語都沒有交集 !


車主常久以來的信任被砸在地上踩!


店家的信用已經在廟宇集會被拿來當最近比瘦肉精還要注目一點點的話題! 


 



鄉下地方!  廟宇前的廣場就是大家聊天傳遞資訊的地方!


沒有滑鼠! 沒有鍵盤! 


只有誰誰誰的小孩尿褲子了還到處跑!


誰誰誰的外傭丟著阿公 被太陽曬到假死! 


自己卻在旁邊跟同鄉在線上講雇主多機八 變笑一邊KIN 恐 康!  





 


北部該死的下雨天現在才放晴!  我的心情卻好不起來!    



 


我店裡面實在是沒有甚麼添加劑!   就試看看吧!







這罐子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油泥這東西 清洗到底會不會好!  端看成長的時間 還有歲月!


 



 


我每次都回去保養!  就算一年開五千  也是半年就保養一次!


 


誰知道會這樣!


 



 


鄉下地方 雖然不會感染到都市的生活緊繃 ! 還有物質上的強烈享受!


 


但是在老大心態得驅使下!


 


沒有競爭對手  也是一件不好的事!


 


沒競爭就沒壓力!  沒壓力就沒動力!  沒動力就使不上力! 


 





使不上力的時候!  怎麼辦! 


 



 


我只能說遺憾! 



 


在無法充分達到潤滑的目的的時候!  這時引擎在強烈磨損下!


估計大小波司已經強烈被咬了!







所以說當引擎轉動有異音的同時! 就馬上熄火!  把傷害降到最低!


除非你也跟車主一樣 當時在開在路上!  連熄火都來不及了!


 







D+1 DAY  很煩 很無聊!   沒我的事!  我只是幫忙拆的!









今天又是一日廠車!   還是繼續守護好我廠內安全吧! 



 


少一個位子!  少賺好多錢! 


NO1.  所以說 賺錢小事!  賺的難看  總有一天變大事!


NO2. 三太子會懲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