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


晚上九點!


準備關鐵門回家玩小孩!


 



 


頭家!


我的鴨腸仔會漏氣!


能不能麻煩幫我換一下!







換一個要多少錢!


我輪胎換沒一年  怎麼會這樣蛤!


當初換輪胎 氣嘴老闆都是送我的也!


 


 





很少有機會遇到氣嘴爆炸跟換還被嫌貴的!


你不錯!


你是第一個!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我實在不因該幫你換的!


因該讓你的雜碎輪胎給碾爆!


來個雙手抱頭痛哭流涕!


仰天長歎!


拎老兄哩!  當初那老闆送我的氣嘴 怎麼跟紙糊的一樣!





可惜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我不敢!


 


 



 


我四天沒有看到我女兒了!


回到家她都睡了!


我醒來她卻上課了!


這一刻我真的好想回家看我女兒!


NO1. 可惜的是回家之後卻是晚上11點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