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換好底盤零件 


看了網路就來摸摸頭!


定一下位!


看起來非常標準的科技人模式!


 



 


不知道哪個烏龜王八蛋!   


在別人車上塗鴉整個是心理變態!


但是因為相同的慘案每天都在發生!


如果要像瘦肉精一樣習慣成自然!


自然就會挑瘦肉吃!  吃久兩顆紅毛丹就會越來越小!


那我寧願挑肥肉吃!







我沒看過的花紋!


有此可知原來在輪胎這行裡! 


我還只是個強烈菜鳥!


我重來沒賣過固特異這個花紋  也沒看過也! 


難道這就是輪胎路上的一大挫敗!!


哈哈哈!!! 你好弱!


 



原來社會的觀感都是


人越老! 技術越好!


酒越陳!就會越香! 


女人越老! 越容易撲倒!


輪胎越老!  會不會換掉比較好!





因為一切都是買菜車功能! 


所以19年跑8萬KM是剛好!


但是輪胎.......我還是不敢跟它拼誰比較老!



 


我目前的人生不容許出現意外!  


 


兒子小女兒好 老婆又不會跟人跑!


 


這樣的人生去哪裡找!   


 





輪胎的故障率可以用數字計算出來嗎!


 


NO1. 所以說弱是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