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復興來的小黃計程車! 


在那高海拔的地方!  要找一間有頂車機的店家非常少!


唯一的一家修車廠  卻只有手搖頂車機能幫你服務!


 



小黃計程車總是黑手的天敵!


那貪小便宜又愛計較的個性 ! 


有的司機對自己的車整個比店家師傅還要熟! 


這不能怪它!  


他手上的錢!  一點一滴都是成本~ 


在一天十幾個小時只有車子陪他奮戰之下!  


雖然沒有李麥克的夥計那麼厲害!


但是只要表在跳 !  就一定會安全抵達!  


所以後座請繫安全帶好嗎!     



就算不繫也沒關係!  但是請不要打司機的臉! 


美好的一天在搭上計程車那一刻! 


看到司機臉一包!  真的是在美好也美不起來! 



是哪個王八蛋在山上跟你說我定位很強的!







所以說 別人講講的聽聽就好! 


總是有人喜歡放話


誰誰誰要致我於死地!


誰誰誰要讓我混不下去!


誰誰誰拜託放我一馬!


這些狗屁倒灶的事!


每天都有人要迫害你!  


有被害妄想症也不需要這樣!      難過就要去看醫生!



 


常言道! 要打就打那麼最大的!  


所以說原廠每天都有人講不好! 


設備再好也會有人說是華麗的裝備!


就是因為你大!  所以打你剛好!   


一切都是為了生存!  被錢給逼到了! 



 


這社會已經慢慢把技術本位給遺忘!  


反正只要一句對不起! 就可以甚麼都可以忘記!


只要三百萬! 就可以讓你踹到住院!   真病態丫







這方向盤小到固定器無法固定!  操!!


 





復興強烈手搖機無法彌補的!  就讓我來吧!



如果有去買水蜜桃!  看到這一台強烈跟他問個好!


因為冒著痔瘡發作的風險 賺那70塊 真的金拍坦!







大家都有憐憫之心~ 看到小朋友跌倒都會不自覺把他扶起來!


但是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扶!


有的小朋友偏偏就會在扶起來之後 反過來咬你一口 說是你推他跌倒的!


往往這時大家就會認定小朋友說的是真的!   


這一切就是主觀意識!


因為老杯老木從小教   老要讓小! 


這時候老的無話可說!  老的該死阿! 





從來沒有人會想去求證小朋友說的話! 


只要你小 說的就是真話!  只要你老 說的就是屁話!


人! 不要因為小而自卑! 也不要因為老而自滿!


人生不斷的戰鬥 鬥的不是別人!  鬥的是自己!


誰又在打壓我!  誰又不放過我!   誰又在逼我! 


你真的以為帥到 你是艋舺的志龍!  誰要逼你阿!  好笑!



 


大家都知道! 當小三是不好的行為! 


我只知道 陳漢典很像!    


手上還拿著樹林來的烤雞腿! (還給我!)



 


孩子阿!  老杯年輕開車賺錢養你!  是希望你長大可以不偷不搶腳踏實地的作人!


人都會老!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成長!


你一定要hold住!  面對未來的流言蜚語! 


技術一定會被伸張! 就算不會被人接受! 


很多人總是修的一手好車! 卻連打字都不會! 


很多人打字都很厲害! 卻修的一鍵盤的好車! 


我很佩服那些在原廠的老師傅! 


在強烈砲火下!  依舊是屹立不搖! 



歷史會還給你一個真相! 


客人的支持會給你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這時候!   我需要N95來保證我的安全  不受感染! 


堅持做對得起自己的事情 就沒錯!


 



 


這個門後面! 社會的現實在等你!  一場場虛假的真實  造謠 排擠在等著我!


 


請你把你老爸照顧好!   一時的勝利不代表真的勝利! 


一時的打壓並不代表技術不會被伸張!


這一切的一切! 爛透了!  那又如何!


我們不能阻止別人做傻事!  但是能避免自己做後悔的事! 




一個黑手界! 哪來那麼多艋舺  操!!  有病阿這是!


NO1.  還好釣魚界比較險惡!  我還HOLD的住!  


 


NO2. 希望你老爸一切安康!   在生一粒豆! 好比以後拜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