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台北突然下著雨!


好冷!


又有雨!







沒有下雨不知道自己輪胎平!


果然抓地力是跟輪胎深度相當有關係的!


 


 





在昨日挑戰過295/30/22 過後!


我越來越了解免翹棒拆胎機的用法!


以及為何半人馬跟A500都一樣用所謂的金手指勾胎卻會有不同的結果!


角度上的改變能讓拆壞輪胎的機會降低!


在拆胎方式不對的情況下 讓輪胎自動跳開 比拆壞還來的安全!


危險跳開! 氣魄丸在!


(網路優質部落格店家勾破胎唇之謎破解!  )





ASSURENCE FUEL MAX 205/55/16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存貨量即將告急!


靴子國預訂準備!


每次等待的時間總是讓人難受又煎熬!  


 





如果你買了開罐器!


某一天回到家!


躺在沙發上發現已經半夜一點!


肚子有點餓!


卻又不想吃太多東西怕澱粉無法代謝!


 





這時候拿出買很久的開罐器準備開罐頭來嗑!


卻發現夢寐以求的鮑魚罐頭打不開的時候!


有沒有種憤怒的感覺!


天殺的開罐器 這緊要關頭打不開!


枉費拎老兄辛辛苦苦花了一百五十六塊把你買回家!


拎老兄這時候需要你了!


你卻給我開不了!


 





其實我在半人馬昨天一開始無法成功拆下295/30/22的時候 !


當時也是心中充滿八百萬倍的髒話!


夭壽的設備商竟然賣我一個無法拆22吋的設備!


打電話問某位達人!


他竟然回我說: 拿出你塵封以久的翹棒 盡情的給他挖下去就對了!


我們用魔神王遇到這種的 拿出翹棒 包幾圈電火布一樣給他拆下去!


(我一度懷疑那台是魔神王 還是魔神仔)


 





顆顆!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3D四輪定位開始!


 





經驗!


就是這麼的可貴!


我偏不告訴你~~


 





每種設備都會有優缺點!


當優點大過於缺點的時候!


人們就不會發現缺點在哪!


但是缺點大過於優點的時候!


就算你在用心遮掩!


還是會被發現的!





塑膠哥不當輪胎拆卸人員!


整個就是讓天饒了我!


去哪找這種天生黑手!



 


我能夠圓夢不是我比較強!


是我周遭的朋友讓我有這機會!


NO1. 怎麼我身邊都是一些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