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引擎整備 D+1 DAY 之各說各話開始!


在兩造溝通知下  完全沒有交集! 


依舊是各說各話!    


估計鄉里間已經傳開來! 


年輕人無法橋的時候!


老骨頭就要出面橋代誌! 



代誌有多大條!   一趟高鐵來回是值得的!


鄉里怎麼樣 我們也管不著! 


三太子  降龍羅漢  媽祖 會不會替你討公道! 


我也實在不明瞭! 


愛罵人的人 內心都很恐懼這我能了解! 


因為總是恐懼有一天會被人丟掉! 





轉向開始! 


 





油膩膩地獄準備!



 


這世界或許就是那樣不公平!


沒有人希望自己受災害!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只會在公車開走之後 才在奔跑兼招手! 





我不得不承認! 


店裡面 算功夫 我是最嫩的! 





長久累積起來的信任  在一瞬間瓦解!


 





這一切就是很殘酷!  但是你不得不接受! 


 





我家師傅還挺強的!  





我想唯一沒騙你的就是水箱精吧!





為什麼沒看到引擎!   因為一切都是咪咪!





如果把生意當做長久來經營!  又何苦在這一刻  吃快摔破碗呢! 


 





加與不加 都有執著!   


是不是有加就會出事??


沒加就會沒事??


保養的基本 就是保養!  平衡的基本就是平衡!


如果有人可以把這引擎給養回來的話!  我十分樂觀其成!  





好奇怪的想法!  但是你不得不說它獨特!  


養引擎這回事!  我還第一次聽到!   養小三到是很多人!


 



 


不要再逼我了好嗎!  不然你想怎樣! (地上打滾兼撒尿!)


我真得很討厭地上油膩膩! 


NO1.  那些無辜車主 不知道做何感想!


NO2.  天國近了  你們因該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