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被壓抑久了  總是會爆發!


被逼急了!   


相逢就是有緣!


能在同一個屋簷下共事!  是八百年修來的福氣!



 


員工 就是老闆最好的資產! 


 


做人留一線他日好相見! 


 


不做了也是緣分!




在同業之間散播不實的謠言!  要把舊員工逼上絕路!  何其怪哉!


 



HIACE  我想你也是被逼急了是吧!







國道驚魂記!  胎皮跑得比車還快!





一切都是被逼急了!





如果夫妻倆感情不夠堅定!  以後還是盡量自己開車出門保養好! 


畢竟世道炎涼!   小心一點好!


 





其實高速公路下很多輪胎行! 





我只是全台灣龐大的黑手團隊中   其中一個小角色! 


 


雖然長的呆呆又有點色!   


 



 


紅外線的用意是甚麼!   就只是眼睛紅而已!


 





兩個OK 就代表能放你走!





到底該不該磨   該不該上油!  


鐵圈跟煞車鼓 長時間日曬雨淋下  的確是會產生 生鏽的狀況! 


如果為了不要生鏽!  就要塗塗抹抹   長時間下來  


油便成了最佳的黏著劑  !    這樣爽度有沒有提升許多!


 





鐵終究是鐵!  


如果怕生鏽拔不下來!  那就不要幹黑手!


廚房的怕菜刀!  護士怕看到血!  釣魚的怕魚鉤! 


哪來那麼多怕不怕的!





我要繼續講下去!  還要講五千年!


橡膠氣嘴請列入每次換胎必備消耗品! 


 





這樣有鬆嗎!





請繼續完成你的國道旅程! 



 


原來所謂的工藝都是假像!  我好失望!  原來黑手都是假!


NO1.  度濫明加油!  我相信他只是一時被錢逼急了!  請不要放棄黑手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