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現實的社會!  每個人都在為生命不斷的戰鬥!


當我衝過封鎖線 順利殲滅我的早餐過後! 


我的戰鬥!  即將開始! 



有一種人


不但善於掩藏自己行為上的過失


而且會觀察社會大眾的需求


做出隨波逐流地偽善工作


但是這種人其實內心詭詐多端


孔子說:「鄉愿,德之賊也。」因為這種人最容易敗德傷俗 !





遙遠的那一方送來的是不好的消息! 


只有在三節五日才出動守護全家安全的車! 


竟然發動不能!  在這寒冷又下雨的鬼天氣!


騎摩托車帶小孩上課整個是折磨!  


三節  春節   清明節  中秋節! 


五日 結婚紀念日  老婆生日  小孩生日  岳父岳母生日   還有媽祖生日 


就是沒有自己的生日! 


男人一生奉獻給家庭!  是多麼的可怕! 


南部人的信仰!  媽祖娘娘生日比自己生日還重要! 



 


南部人的熱情 好逗陣 是出了名! 


那無心機 又熱心助人 的美德   在這天龍國的環境下  值得讚賞!


畢竟在北部可能住幾年 還不一定知道隔壁鄰居長怎麼樣! 


盲目追逐金錢物質上的享受 也讓我們犧牲了人與人相處最基本的觀念!





  
但是世界上 往往有許多人喜愛炫耀自己一知半解的知識!!


而且堅持 我從來沒有做過壞事!


除了那些獨善其身的專家之外! 


有誰聽過  有哪個人敢站出來說  我是壞人!  我正在做壞事! 


大部分的人都以為自己是好人! 


真的只要纏一下膠帶就可以防止漏電嗎!!


操!  拎杯是壞人!  我要把你的膠帶給拿下來! 


真的朝褲襠裡喊TIIDA!   某器官明天早上醒來就會變菜頭嗎!!


真當人都是傻子就是了!




發動不能! 所為何事! 


保養正常! 行駛正常!


維一該死的就是少開了點!  


黑手賺不太到錢而已!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咱們就莫強求!  


 





最基本的保養工作!


也是最容易動手腳的工作! 


平凡中的保養  硬要把它搞得不平凡! 


反效果總就會出來的! 



 


每個人很多對於信任的定義!  在我這都會被瓦解!


就才五萬公里!    這一瞬間南部人衝動的個性也已經快爆發!







在很大很大條的道路下!   人口沒有都市中的密集!


一個鄉鎮能有個10家保養場  或許就已經很多!


在世世代代在地經營下!


很容易那個某某保養廠就是我國小同學! 


你的國小同學!  真的把你當同學嗎!





長久時間沒行駛發動! 


引擎油泥堵塞濾網!


機油潤滑不能!  


這種事不一定會發生大家的身上!


但是一發生!  後果就不堪設想!   



我的手是黑的!


我的心是熱的!


這迷樣的東西!


表示你完蛋了! 


就當我是個壞人吧! 


我跟自己的D DAY即將開始


 



機油本身的價值在哪裡! 


是不是真的需要靠其他瓶瓶罐罐去襯托出 油的好???


這觀念我實在是想不通!


我想就是在我侷限的豆腐腦上我想不通!


所以我是個壞人! 


鄉愿!  德之賊也! 


 



手鋸  不能鋸開手銬!  但是能鋸斷人骨!


時鐘已經開始轉動!


D DAY已經開始!


我沒有三十八萬隻針筒來打造我的修車環境! 



但是我願意在這人生的卡普上! 


帥氣的過這個彎! 


因為總有人要被犧牲!  你只好乖乖的拆引擎吧!



不知道要D到幾天才能完工!  慘!


NO1. 1944年6月6號! 美軍在諾曼第登陸了!


NO2. 2012年 3月14號  你的引擎在樹林被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