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福特~換上了固特異Assurance 195/60/15感覺到溫暖後


強力推薦同事來找我換胎~感謝你不棄嫌


同事要換205/45/16的  所以GSD3直上 


速度~代表VIP的程度~ 中午到 絕對不敢下午到


車子放心的交給我~安心上班去吧


這....我該怎麼說..  加油站工讀生看到...因該會三條線吧


好家在不是我看到~不然就給你加下去了


無緣的馬吉斯~ 緣份真得很重要~ 跳花也是


跳一跳 長的比較高~ 我能說甚麼呢


我不是神! 我也不造緣份走~


緣分是殺小~拎杯只知道勤奮(雖然我很懶)



郎客阿~看得出來多深嗎~


這.....看得出來吧


GSD3直上~205/45/16  一條不用3000


泰國進口~ 充滿濃濃的泰勞味~ 聞一聞 臭阿


沒人笨到去聞輪胎吧...


你信任我~表示我做得還可以~相對的我也會對你好


你積積歪歪~拎杯會不理你...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愛~是很奇妙的...做人也是


NO1. 原來被人信任那麼爽~


NO2.怎麼都沒有辣妹信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