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TAT族友~打電話來很多次了~都因為車太多無法幫他服務


拍謝~讓你久等哩



下護板~真得很影響我做事~所以拆拆掉


RE001...普利司通 神胎.. 


車主感覺用起來真的沒比較好


牌子大~所以屌~不然你咬他阿


這台~算是改比較小的了


AOE防傾桿~ 還蠻多人裝的


 TAT來的人都來換這鬼東西~


車主建議我把實裝品跟車一起拍


不過這樣感覺很假~  所以做罷 


東西好壞~靠廣告是能夠有效推銷 


不過如果過度廣告~這樣就不是我的做風了  因為


怕讓大家期望太高     我~不~是~神


這鬼東西很火紅~ 不過裝起來都是這樣子....


左右都是 有沒有底盤達人...這真的妥當嗎


很多族友~都有裝我只是剛好看到


真讓我想不透阿


NO1. 不好意思~讓這車主等了兩個小時才完工


NO2. 我反應遲鈍了~有哪邊可以復建嗎  徵求可愛小護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