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人心目中


改裝總是會有個品牌在引領市場的脈動! 還有風向!


TOYOTA就是要TRD!


NISSAN就是要NISMO!


喜美就是愛無限一樣道理!


在不知道怎麼改! 不知道要改啥的情況下! 


水箱蓋! 也是改裝的一個好所在! 



但是人們總是會被眼前的一切給迷惑!


原來所謂的買賣不成人義在!


就是看你有需要先畫好圖 決定好機器! 


不買也沒關係反正總有一天等到你!


等到有口袋有點錢的時候  在來考慮  


最後不買就 不是同一國


不是同一國 就是要寫死你如此! 


黑手最常遇到誰最後摸這台車! 出問題就是誰該死如此!


喫!喫!喫!  海王子!   準備好挑戰大鯨魚了嗎!   


還沒挑戰 這水箱蓋就已經不爭氣的出現迷樣的痕跡了!


一切都要以悲情為出發點!  只能你戳人! 不能別人戳你! 


當被戳的時候 就是悲情!  戳人的時候 就是正義!


是誰先井水犯河水!  


原來打著堅持招牌 卻幹些小人般的手段!  


不加入三隻小豬的隊伍!   就是該死!


好陰險的黑手界!    好陰險的材料界! 


路是人走出來的! 歷史是人寫出來的!


我的每一步都在寫自己的歷史!  走的沉穩 而且實在!


失敗的人總會為每一次挑戰找八百萬的藉口!


成功的人卻在為那一百萬次的成功找一種方法!


愛迪生也不知道試了多少次 才有電燈的發明 你說是吧!


釣具界總是有那一小撮人! 每天抱著釣具店大腿! 只求買釣具便宜點!


黑手界總是有那一丁點人! 每天抱著設備商大腿! 求的是什麼  就心照不宣!


寫死我吧!  人情的壓力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NO1.  我好受傷! 我好難過!  因為你寫臭一個我! 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我!


NO2.  好險黑手界沒有釣具界黑暗!  我還HOLD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