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詭異的! 今天一整天在外! 


還是有車上門如此! 


PREMACY 2.0  上門!


在這冷冷的天! 悽悽慘慘的時機!


預防針不可少! 


只要打的早! 永遠都不嫌晚! 


就像總有一天會被人從背後捅一刀如此!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保養的時候加一大堆!  整個營養滿分!


到頭來還是要全部吐吐出來!


店很小!人很少! 


但是骨氣很高! 


管你是好的慢還是壞的快!  


強烈嘔吐症狀  這叫吃太飽睡不好!


很多功能在國外都有!


卻在這時間點拿出來說嘴!


好像有點火車過去才在吹哨子!


日本兵爬上釣魚台建燈塔!


然後才要去宣示主權如此!


當然! 預防針還是要打! 


只換皮帶 油封不換下次工錢照算如此!


真相總是在被掀開之後才覺得難堪!


當美國人牛肉被驗出瘦肉精之後!


在來強調台灣人每天吃下去一些阿哩阿紮的比牛肉還毒!


這就是叫做 被揭開之後的煙物彈嗎!


請不要把台灣人當傻瓜!


自以為一切都是無路用的功能! 但是看人加入這功能好像就是一種獨特!


店家為了買這功能! 只好挖一個坑給客人跳!


當看到太多客人自願跳進去店家的坑!  來維持一家充滿超級吸金坑的店!


這是忌妒?眼紅?  還是好的慢?  


好的慢! 總比農用不會好 強八百萬倍那麼多!


我想你是不會好了!   那就換換掉好嗎!



貧窮不是錯!


錯的是那習慣貧窮卻略顯忌妒的心!


很多人總是有自覺 知道自己無法負擔養車的能力!


竟而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畢竟! 人間凶器不是人人都希望被扣在帽子上!


是不是眼紅???  歷史能還原真相!!!


如果不能還原!  哪還請看VCR!! 


我想是紅到綠了!


每個人都在堅持!


每個人都在講態度!


在以養家活口為出發點的大家!   


拿什麼高度來面對你的客人!  拿什麼堅持來面對自己!



我不怕! 他們覺得我奇怪!覺得我傻!  啦~拉~啦~


根據大清律例


凡偷看私訊者 挖去雙眼!


中傷他人 汙辱朝廷命官 割掉舌頭!


部落格之上亂講大話  掌嘴五十


盜竊公文 重打一百充軍五年!  


宋世傑~~~~! 哼  濫命一條! 死不足惜


這就是所謂宋世傑的堅持嗎


公堂之上假設一下...............


實不相瞞 小弟是假設! 店商勾結! 利益輸送!


請問大人! 在公堂之下假設一下! 根據大清律例! 應該判什麼罪??? 


換皮帶不換油封又該判什麼罪! 


眼紅又該判什麼罪呢!



喔.......八府巡按因該不知道三角架鐵套長怎樣吧!


但是我能看到我的良心長怎樣!


宋世傑:阿哈哈 真是走運阿!


不過,其他的罪名,小弟願意承擔!但是在這個時候,


田大人應該為自己澄清一下,不如就把這封信大聲的唸出來!


要是我假設錯誤,那就是有損幾位大人的清白,實在罪該萬死!


小弟願意連同妻子、女兒、家丁、奶媽 人頭落地!


你不用落地!  你裂開就已經很悽慘了!


宋世傑在八府巡按的扇子上寫的什麼? 


官官相衛~阿~~大哥! 


當山西知縣  廣州知縣 山西布政司  還有八府巡按勾結在一起的時候!


你就知道在網路上力量有多麼大了!   


喫!  你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YA!  山西之縣的五千兩在他房裡!



這樣真相有大白嗎!   


官廠黑暗 是非不分 是早知道的事!


原來連商場也是一樣!


NO1. 以後都沒人敢問機器了!  問了就要買! 不買就翻臉!     誰對誰錯看了就知道!


NO2. 周星馳整個強烈影響我的成長歲月~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