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在江湖上! 只要打著工藝的招牌!


就可以學習瑤瑤的殺很大 殺的荷包變很大!


只要變大! 就會有人跟隨腳步一起殺! 


路走正的 就能據續走下去!


路走歪的 換個品牌在走就好! 反正都是一趟路!


41小時沒閉上眼的堅持! 就為了往生者的家屬最後的心願! 


人何苦為了生活上物質享受這樣糟蹋自己!



不缺錢! 不缺名! 從志韋手上收到的是沉重的責任!


這種特殊的紙紮用品並不是只有志韋在做!


對岸印刷來的! 只需要剪剪黏黏就可以拼起來的101大樓! 


可以說是競爭激烈!   抱著背骨要來拜師的更多!


換個角度想! 就是因為你獨特!  才會有人願意臥底也來偷學! 


工不工! 藝不藝! 或許在每個人眼中並不是那樣重要!  


所謂知英雄!惜英雄!   


這41小時的奮鬥就讓我幫你做的完美end  !


人生在世 短短五六十年! 


多一點快樂! 少一點煩惱! 


富與窮! 地位高低! 功夫好壞!


開心笑! 累睡覺! 醒來就微笑!


或許看起來是那樣困難! 


佛性! 是圓融的! 


人性! 卻需要在因果中不停的被磨練! 


別人擁有的! 你不必羨慕!  


社會上太多愛不到你 就要你命的新聞實在太多!


很多人就是因為不甘心!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放手!


孽緣!  就這樣產生了!


從別人的生活上能學到非常多的事!


別人是往園裡跑! 我卻偏偏往死裡去!


不同的體驗能造就不同的心境!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


未亡人 那捨不得的眼淚 卻在從我手上接下紙箱那一刻流了下來!


說好的不能哭!  說好的不能丟下我! 


說好的帶小孩一起去上學!   看著寶貝第一次上小學!


太多的說好了 如今只能自己走! 


此時!此刻! 難為情!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面前這個大男人啜泣!   


稚子何辜  用那小手拿起衛生紙 瘦小的外表下卻堅強的從口中說出 拔拔別哭!


這時候不流淚的我想只有標準的生意人了! 


可惜我不是....    


只為一字情!   不惜千里  離父棄母 從一個家 跑來令一個家 


蓬頭垢面的 為了準備這個家晚上豐盛的一餐~  


在朋友還在開心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只能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   忍受行動的不方便 只為了愛的結晶!


為你奉獻的太多!   今生無法償還!  


下一輩子我們還要做夫妻!  好嗎? 


你的美麗! 現在還給你! 


為什麼堅持要找志韋! 


這下我終於了解! 


從這男人口中收到的感謝!  是多麼的驕傲!


這只是單純的工藝品嗎?


這只是旁人眼中的紙紮嗎?


人與人不同的莫過於  心! 



我要收起我的眼淚!  持續對抗那龐大的鯨魚 權利下的壓迫!


世俗眼光絕對不會令我妥協   短暫的歡娛  虛假的現狀 覺不會迷失我的心智!


堅持做對的起自己的事! 


NO1.  我知道狗吠火車看起來很蠢!   人生本來有些事就是徒勞無功!


NO2. 如果我有用到的那一天! 麻煩幫我做一台GSP9700  還有一台船!


NO2.   用心的價值 彩彤紙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