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豬肝紅K6的來臨!~




有些工作!


是不能只靠交情來彌補工作量的多寡!


出了社會之後  總是會有些人情世故的牽絆 !


讓我們有時候不得不去透過某些行為來代表暫時的贊同!





如果買賣這行為是建立在交情之上的時候!


往往容易因為交情的淡薄而失去了買賣的意義!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曾經有個朋友告誡我說!


人生前三十年的生意靠自己的實力!


後三十年的生意必須靠朋友的交情!


傳統的做生意方式只是靠酒量! 


誰能夠有勇氣去打破那所謂的酒杯之中談成的生意!


只靠交情! 靠斡旋!   這份生意如何能夠長長久久!





豬肝紅K6因為阿中的介紹才來!


如果我自己無法做好!


靠在多的介紹都只是枉然! 





我不算是一個不同人情世故的人!


但是我寧願默默的作!


也不願意創造出那暫時的假象!





亂入K8! 





只所以亂入只因為輪胎中釘!


加上輪胎螺絲死命的打不下來!


很好!


能動用到這支氣動板手表示真的緊過頭了!





同樣的H牌!


卻有不同樣的命運!


寫寫部落格不該只是都只寫好的一面!


生活中本來就有許多的黑暗面該被記錄下來就像這台不要命的K8一樣!





人生能夠一次中三隻釘的機會有多少!





兩隻釘!





三隻釘!





反正你都不覺得自己的安全有多重要!


那我就沒必要在替你多想!


其實這種人很多!


但是能如何呢?





有的人嫌椅套很重!


也有的人嫌麻煩!


一切都是心!





噴火狗!





同樣的H !


卻又不同樣的命運!





你相信嗎!


還有人比那台K8還要扯的!





如果你願意!


拳四郎可以為你穩定的輸出!





感冒藥水!





這是十九年的K6!


卻比那台K8好開又安全八百萬倍!





我人生的後三十年不想只靠朋友的交情來闖出一片天!


 



玩命的K8跟豬甘紅K6整個就是強烈的對比!


NO1. 亂入總是難為!   就因為破胎亂入了!   不幫他補好像也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