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BMW也!



說好的下午一點半 車主卻早上十點半就來了!


很好!


不是每個車主都願意早到!


但是太早來真的是很麻煩一點!


就這樣車主把車丟著就去上班! 


一點都不怕被坑爹如此!







我的生活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


就因為想法快樂 所以快樂到讓人有點瘋瘋癲癲的!


沒經過大風大浪非好漢!


  我可能是長期出船暈船藥嗑太多了才會如此瘋癲吧!





生活中快樂的因子多了!


自然而然的容易為了小事情而開心!


人阿!


總是因為生活上的壓力太過大 而慢慢的越來越對小事情漠不關心!


小時後容易滿足的心靈 就這樣隨著年紀慢慢失去了!





好一個失壓續跑胎!


太多的鋁圈都葬送在這種非常奇特的設計之下!


過硬的胎肩 讓你沒氣之後還可以開個三五公里!


卻也因為過硬!


讓鋁圈每天承受那過大的壓力而變形!


 





ASYM-2 F1 Asymmetric-2  225/40/18  255/35/18  !





德意志血統! 





失壓續跑胎對於免翹棒拆胎機來說的確是很簡單的!





沒有拆胎 你不會知道其實失壓續跑胎其實也是可以補的!


尤其是在這種邊邊角角的地方!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跟335同一顆引擎的135來說!


這馬力的確強大到有點讓人無法駕馭!





帥就是有型!





有如此高的馬力如果開到十五格十六格 會抖動的話!


那一點都沒有BMW的價值了!





很好!


前後配的設計讓你無法前後調胎!


最多可以左右翻胎而以!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哪天會有甚麼車會來給我定位!


 





這時候不能說BMW也不過如此!


其實BMW沒有想像中的難搞!


 





許多店家都會有好朋友!


好朋友對於大馬力的車總是情有獨鍾!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  你也是個很愛車的傢伙!


不過我還是不能讓你有踏上駕駛座 在大安路上有全油門的機會!


更簡單的說連方向盤都不能讓你碰 更不說坐上車!



好車人人都愛!


但是不可以隨便!


很多人都會有這種類似的經驗!


當你發現車子去換輪胎卻被店家亂開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是生不如死!



不過就是台BMW!


只是很會跑如此咩!


NO1. 尊重不只會說!  更要用心去做!   不能輕易把車主的信任放在地上踐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