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預約亂入的CAMRY!



在亂入之下強烈碰壁!


只能乖乖的過三個小時之後再來!


亂入禁止! 


請見諒!


因為我必須保障預約的朋友!


除非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之下!



 



悲劇的輪胎在跑了一萬多公里之下!


吃~胎~了~


 





因為當初貪小便宜!


省幾百塊錢!


卻遇到亂七八糟的師傅!


雖然老闆的服務再好!


遇到專門砸招牌的師傅也是枉然!





基本上車主跟我抱怨的言語!


我現在也忘記了!


當我們了解到別人的短處的時候  留在心裡警惕就好!



 


悲劇的短處!


悲劇的輪胎!






門庭若市的店面!


絡繹不絕的車輛!


滿山滿海的師傅!


卻充滿沒有技術的現實!





速度之下能幫你做到這樣嗎?


我想也是可以的!


只是不願意而已!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如果算上當初換輪胎的錢! 


再加上今天消費的這筆!


是不是!


對不對!


當初多花一點也不用委曲接受這個事實!





慢工出細活!





設備跟店家大小不會成正比!


(雖然我的店比較小!)





不過能跟技術稍微摸上邊!





GSP9700 即將面臨殘酷考驗!





平衡的準確度!


在高速公路上能決勝負!


上手店家表示: 我平衡過後 跑到150km會稍微抖動是正常的!


我非常敬佩上手店家的勇氣!


因為他勇敢承認他平衡機是不準的!


比其許多人遇到這種情況 只會睜眼說瞎話 強八百萬倍!





車主體驗自己穩定的輸出!


黑手不是這樣好幹滴!





一年有四季!


在2012即將結束的一刻!


又到了一年四次 最後一次的定位機校正!   


 





或許是我自己的標準比較高!


定位機位甚麼一年要校正這麼多次?


有的店家四年都不校正一次了!


 





在一個輪胎行!


每天都要使用拆胎機定位機之下!


每次使用所造成的誤差以及損傷都會有相當比例的增加!


如果一年校正一次 或是五年校正一次! 


所累積下來的誤差值過大! 


反而影響校正的時間以及定位上的不準確度!


一年多次的校正  能減少校正時間  不至於影響工作進度!


更能帶來準確的定位!


當然!   沒有定位機的輪胎行不在此受限範圍內!





有沒有一種數據就可以對付市面上所有車種?


別再相信師傅腦袋可以把全部車種數據都被在腦袋這種鬼話了!


塔塔是甚麼車!  


我根本沒看過!


不過電腦裡就是有他的數據!


同樣的camry 3.0 就有三種年代規格!


怎麼可能95的會跟05車種角度相同的道理!





讓我們看看送的定位怎麼樣!





非常有個性的每個角度都走自己的路!



台灣輪走台灣路!


四個不同方向的軌跡 是同一台車走出來的!


那到底要以哪個輪為準!





這是這禮拜!


第四個客人 拿智慧型手機跟我說 他很棒!


充其量他只能算個老騷貨而已! 





速度感指引我們走這條路!





抖動不要來!


國道之上決勝負!





讓我們開心得下去吧!





抖動破解!





在高的技術! 在華麗的店面設備!


還是要以人為根本!



下雨天慢行注意!


胎邊已經磨平......


NO1. 這一切都是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