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上班途中!


遇到一台瘋狂小貨車!


這時候多希望能有一個超人出現!


幫我把那颱風狂小貨車給搬走!


藍色行動炸彈在路上實在很可怕!





車主新買二手SWIFT!





昨夜也被一個朋友帶朋友的朋友過來請益購買中古車的要領!


其實買中古車也沒甚麼要領!


找到有良心的人 就能買到好車!


找到烏魯木齊!  就只能買台龍眼車!


連我自己都不太敢跟二手車行買車了!


實在無力介紹!


我自己也會被中古車行坑爹阿...........





買台中古車總是要概括承受上一手車主的過錯!


前後輪不同樣的輪胎跟泡水 大撞比起來!


真的只是小事!





不是只要代步而已嗎!


這屁股迷死人是怎樣!


雙出尾管!  馬力加十匹!





有些事情!


總是會有一天被發現!





鐵杵磨成繡花針莫過於如此!


胎壓長期被鬼吃掉的謎題這一刻解開了!





ASSURENCE FUEL MAX 185/60/15 !





為了避免鐵杵磨成繡花針再次發生!


ORO W401 !





很多時候!


對於輪胎接觸到甚麼東西!


何時漏氣!


其實真的很難發現!





就像殘膠到底有沒有被有效去除一樣!





這不是廣告文!


甘! 我真的好討厭 看部落格還有音樂在那吵!


或是標題打一長串廣告跑馬燈!


用點心思好不好! 


敷衍!


並不會讓大家能接受!





直白了點不就好!


 





車主丟下車就走了!


不好意思!


施工過程真的太繁瑣!





趕時間的!


真的可以找得來速換輪胎就好!





用手機計算一下時間!


換胎超過時間還可以換小可一杯!


 





得來速的真超方便!


 





車主不再!


只好自己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





我好佩服那些騎摩托車送披薩的小伙子!


用自己的生命去拼搏!  


真的男子漢!





因為年紀大了!


我還是適合慢慢來!


 



好酷!


鐵杵磨成繡花針!


NO1.  我寫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