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年幼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追求速度的感覺!


在坐在娃娃車裡吸著奶瓶!


就已經開始渴望老母可以在推快一點!


身為一個庄角因仔!


在人生第一台四輪行動房車的選擇上  當然只有中古車 !


或是隔壁阿姨準備退換下來的鐺宮仔車可以駕馭!





不過庄角因仔會長大!


男人因為有夢!  所以未來無可限量! 


當夢圓了!  車買了!


卻因為一道跟惡魔的交易一切都變了調!


惡魔總是習慣用利多的消息! 


來套牢貪婪的人類!





貪婪的人類總是想要用低成本來獲取高利潤!


卻不願意腳踏實地去面對自己的每一天!


投機性!  人人都有!


不過我在某一次買樂透只差一張的差距就能中頭獎過後!


我相信我還是認真換輪胎比較實際!


當初那個前面的中年男子  我只能說 如果我早一分鐘出門去買樂透!


今天好運的就不是你了!  操!





在長時間所累積形成的錯誤當中!  


必須習慣成自然? 


會抖就是正常? 


要忍受這一切的確是挺難受的!


 





因為貼鉛是用黏的!


所以會飛走一切都是正常的!


去他X的放狗屁!


不就是沒清乾淨而矣!





因為在時間以及成本的考量下!


原本該有的平衡水準必須慢慢的被剝削! 


有這種事?





當黑貓在壓力以及社會輿論下 必須被講成白貓!


你有那勇氣去面對壓力 以及廣大的輿論爆炸嗎?





當國外已經行之有年的胎圈清潔!


如今已經變化成只要丟進機器!


出來就是個乾靜鋁圈!


鬼島上的人民還在因為清洗鋁圈整個是汙辱師傅幾十年的修行! 


修行!


不該是拿來掩飾自我技術層面 卑劣感的!





能夠學習別種民族的強項 是可貴的!


就像如果我能學到美國大兵的強壯肌肉!


我想我就可以每年都換個老婆!


因為!


猛男不是好惹的!





我實在無法想像上手店家在童年的學習底盤幾何角度到底發生甚麼事?




內傾角就是轉向軸中心線與垂直線所成的角度!


有了內傾角可使車重力量平均在軸承! 保護軸承不受損並使轉向力平均  轉向更加輕鬆!


當然內傾角在車輛避震設計的同時就因該是調整好而且是不可調的!


 





但是在車輛的設計上!


避震器上方固定在避震器塔!


下方固定在仰角 仰角連接到三角架! 三角架在連接到工字樑!


這環環相扣 錯綜複雜的底盤連接裡 其實在設計的初期就已經預留了將來方便微調的空間!





當人們開心的以為發現了新大陸同時!


卻也埋下了將來可能出現的危機!





這是一個很明顯的裡面是螺紋 外面卻不是正圓的螺絲孔!


許多車輛的設計上都會預留空間  !


去方便未來不會發生需要破壞車體或是強力擠壓才能調整的情形!





天真的以為一切塞住了就是永遠!


卻忘記所謂的能量釋放!


一噸多重的車體  在速度以及地心引力的影響下!


可以產生超過自身重量的反作用力!


硬就是好事?


改裝緣來自於原廠規格的延伸!


車不是降越低越好也絕不是越硬越好!


又硬又低的底盤設定感覺會變得比較穩但是那只是將所有底盤機件限制住的假象!


如此對於底盤機件與車身結構都是非常嚴重的傷害! 





當力量無法找到宣洩的出口!


就會往其他方面進行釋放!


原本預計能承受的強度超過了極限! 


就會有崩裂的危機!





原本因該很快就能結束的定位!


如今只能陪庄角因仔一起吃便當來度過!


我想!


我從庄角因仔吃便當如此快速的速度能發現!


他真的很愛這台車!





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幹!


衣服越脫越少!


我的腰如今好像吃了檸檬......





感謝上手店家賜我食!





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了出口!


 





安裝?  加裝? 才是營利的表現?


在過度的加裝之下!


拆除!


也是營利的表現!


更是自我觀念認知上堅持的象徵!





傾角調整螺絲! 





當你看到這一幕!


不是正常的!


因為我在四肢開始無力!


腦袋開始暈眩之下!


調錯邊了!





這樣才是!


不過悲劇的後工字樑在已經惡化之下無法變動了!





雞腿便當好好食!


庄角因仔你辛苦了!


 



 


 


我想隔天我可能因為腰痛無法爬起床!


NO1. 庄角因仔! 加油! 人生難免有難題! 只是你提早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