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這福特孤單淋者雨!


只為了定位一下! 


卻因為沒有預約被我檔在門外 只能兩個小時後再來!





每個上門的人!


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你從哪裡來!


雖然預約好的人把我給放鳥了!


不過我還是該遵守我的承諾!


雖然你放我鳥了!


但是我自己不能放我自己鳥!


這不是賺不賺錢的問題!


這是信用的問題!


當然!


我給了你一次預約的機會! 


你無法珍惜!


如果真的要為下一次預約給個期限!


我希望是!








TDCI的實力  我實在無法恭維!





不好意思!


為了一個放鳥的人 讓你多等兩個小時!


我有我的堅持!   請你多多包涵!





人如果常時間在安逸的環境裡過久!


就會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I have a dream!


a beautiful dream!


誰想過有椅套跟方向盤套這種東西能出現在非原廠的汽修場地上! 


誰想過服務的本質!  技術的本位!





四輪定位不該只是換胎奉送幾十分鐘亂搞一通的那種!





原本235/45/17 換成225/45/17  實在是沒必要 又感覺自砸腳! 





悲劇的後傾角!





仰角調整器安裝預定!



失信於一人! 


其能面對其他人!


NO1. 沒錯!  我被人放鴿子了!   這就是事實!  不過我是開心的!


NO2. 我饒恕你! 孩子!  我想你一定是有說不出來的苦衷才放我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