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過大風大浪的阿中~今天要來換的是引擎腳


沒錯!!  就只是個引擎腳~


能能在漫長的改裝路上  金額只能算是小小的一條~



每個人的改裝運不同~


也很少人能夠改到一拜 然然後順利得還原  


所以說這運有多好!!  


在經過那麼多自我感覺良好的雙手過後 還能安穩的噴在路上


買樂透都能中獎了我想~


簡單的引擎腳更換~ 


車上的類原廠件整個跟我去領得完全不同~


我該怎麼說呢~


就當上手店家地上滿滿都是引擎腳  不小心換上這顆好了~


這樣想比較不會難過對吧


如果你換的沒幾張小朋友 那因該是換錯了~


我他X得去原廠領就要4張小朋友那麼多了~ 


非常尷尬的螺絲掉在這地方~  整個很難撿


有些螺絲真的不適合氣動板手去鎖~


氣動板手雖然方便就快速~


但是在某些地方上力道過大整個是吃太飽如此~


有些螺絲再鎖的時候就不建議用氣動~


引擎腳螺絲這設計  外面是螺絲  裡面是螺母鑲在大樑內~


氣動的使用下 容易造成內部螺母位移  或是跑位....



你開心得用氣動~ 我傷心的搖搖頭~  


一整個鎖不下去   最打算就是去板金那 割開 重燒了~


這時 鉦豐汽車 阿宗 帶著女兒滿月的蛋糕來~


看到這景象 也傳授一些祕技!!  




空氣中充滿著烙賽的氣味  讓我無法呼吸~


手套嚴重得影響我的觸覺~  讓我無法順利的鎖螺絲~


一步天堂~  一步地獄~  能不能順利交車 還是留車  就在一瞬間~ 


閉上雙眼~ 調整呼吸~  你開心的搭搭搭  我淚流的鎖螺絲..... 


我不是沒錢買氣動板手~  是真的不能用氣動~ 


在順利鎖下去的那一刻~   滿滿的成就感  衝上我的心頭~


黑手的快樂莫過如此~  不在於金額的多寡  而在於破關的感覺~





人生處處有挫折~  世界處處有手打!! 


手打不是比較強~ 但是在某些地方上 還是有他的優勢~ 


阿目!! 你沒白養我了!!!  我出運了!!



你不能了解我的開心~ 因為黑手的挫折 不是人人能遇到的~


這時候只有老船長能了解我的心情~  


又是一場天亮到天黑的戰鬥


NO1. 蛋糕! 是那蛋糕!  請不要輕易的說出去  這樣黑手就混不下去了~


NO2. 連續三年打手槍冠軍不是浪得虛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