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輪胎工的責任 在車主的意願上把輪胎用到最安全的指標!


在車主順利安裝四條輪胎過後!


那輪胎裝在車上所接下來的責任呢?



在腦中記憶體的容量限制下!


一個成家有小孩的青壯男子腦袋中除了要記住


老婆大人生日  岳父岳母生日結婚紀念日! 


小孩生日  暑假過後的開學日!  情人節孩要分中國的還有西洋的!


如果能力強一點的孩要多記一個小三的日子


所以說能夠記住每一次輪胎對調的日子真的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在長期宣揚輪胎對調這好觀念之下還是有人會忘記輪胎需要對調這回事!


黑手普遍存在不是我裝的一切都沒我事的觀念!


所以對於保養順便輪胎對調這回事的確困難到極點!


輪胎對調車輛須要懸空!


保養也需要輪胎懸空!


有些事可以一次做就不必要分兩次!





一個好久不見的客人 突然上門


A: 頭家!  我去保養 老闆說我後輪變形了 需要更換  怎麼固特異的輪胎會這樣!


我:  先生! 你後輪內側都產生波浪狀的跳齒痕跡 !   前輪卻都磨耗平均!


       這屬於輪胎沒對調所造成 !   


       當然!


       如果對於車上的輪胎有疑慮 我可以把輪胎送回公司鑑定!


就這樣!  固特異又背上一條輪胎變形的罪名~  





對於車輛材料上的材質設計上的缺失  可以靠仔細的查驗找出來!


但是對於觀念上的錯誤  如果自己不去重視  那在多的宣導也是聽不進去!


朗刊不走~鬼刊扣扣走這類的慘案總是永遠演不完!





我只能靠我的兩支手去慢慢拯救這世界.....





這是一個責任!  更是一個好觀念!





固特異不好嗎! 


在好的輪胎也承受不了不正常的操駕以及駕駛習慣!


保養的正確觀念也是! 





福士精油香氛袋!


特別限量贈送給每一位上門的車主!


只有一百個! 


恭喜頭香取得!





原來輪胎對調這觀念學習有那麼難!



今天都是對調活! 


調到天荒地老無怨尤!


NO1. 修車不如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