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出車~ 解救不能~ 


現在新的TOYOTA 已經沒有傳統的指針式水溫表~ 



水溫的顯示 只有藍色 紅色兩種~     當你行駛中 不小心看到紅色的


表示你的惡夢就要開始了~ 



是的!!  輪胎行該不該 去從事有關引擎 電機這些 跟底盤領域不相關的行業~



在眼紅的同業眼中~  我只是一個只會舞豬舞狗的假黑手 真釣客~ 


我承認~ 釣魚對我來說 的確比修車還要快樂八百倍~   


這燒焦的電線真的是讓我感覺非常的麻煩~


如果能有水溫表  是不是就能預防電線 風扇熔掉~ 水箱炸炸掉~  


多學一事~多長一智~  


如果只把自己放在一個小框框裡~ 在那框框內 當然你是唯一~   


如果能伸開雙臂  像海綿一樣 能吸多少水 就吸多少水~ 


估計會吸到大腦爆炸    黑手這行飯  能讓你吃到爆炸的~


該死的繼電器~  會不會是他讓風扇不動~ 


單純的拆拆裝裝並不難~  


要把真正的問題給找出來~  這就不是很簡單的事~ 


技術 是有價的~ 


會不會是單純的保險絲爆炸呢~ 


到底是保險絲爆炸 導致風扇爆炸 水箱爆裂~ 


還是水箱爆裂 導致風扇爆炸 保險絲融斷~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該死的 鋁合金氣嘴今天讓我勞賽了~ 


NO1. 要學就拿拿去~ 


NO2.  嚴格來說因該是我自己讓我自己勞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