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SPR業務帶著他家技術人員~  帶上新的SPR26mm防傾桿


過來接受 辣正



產品的確是會有良率的問題~  這我能接受~  


所以說  這就是在考驗SPR的危機處理~  


在加上我原本就是得蠻橫不講理的原始人~  


給我拿過來換就對了~   


人的一生中能夠買幾次新車~    要繳多久的貸款~  


能夠遇到幾次的龍眼~   


阿中在約定的時間到了~ 


其實他以前也是一台很猛的ALTIS~


在以前那種很嚴苛的改裝環境下~ 


隨隨便便改一些有的沒有的  一搞就是要好幾天~ 


店家約定 下午5點交車~  常常都搞到早上隔天5點才能順利交車~ 


所以說  阿中竟然對這小小龍眼 沒有感到絲毫的氣忿 以及 度濫~


因為這跟他以前所遇到的 只能說是小兒科~ 


一台車重進去改裝~到完成高增壓~  放個兩個月是很正常的


撞擊點!! 


在換上新的防傾桿後  依然是會撞擊到~  


排除產品不良確定~   


阿中之前底盤有撞擊過~  上手店家有交付配合店家 進行底盤拉扯工程~


是的~  沒有錯~  所以說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黑手店家~


因為遇到 捕籠貢得店家 機會比中樂透還容易~  


阿中還因此安慰我說~ 


看著詐騙集團 每天車那麼多  到最後 還不是很難過  連師父的薪水都快付不出來


我在看看自己~ 真的是幸運的多~   還能有閒錢 釣魚 養外婆~


所以說~  正義依舊能戰勝邪惡~  


秘密底盤施工進行~ 



路試之下   異音解除~    我他X的心理一塊大石頭終於能放下來~


此時已經三個小時過去~   


心理的折磨 遠遠比生理的折磨 大許多~


能夠有一個 體貼的好牽手 真的很幸運~    


看著身邊好多人 在步入結婚的殿堂後  


都不能有自己的興趣 


天要黑了~  可以回去陪老婆小孩了~


嗯~   就醬~


NO1.  阿中跟我講好多修車甘苦談   不過我都不能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