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式簡單的拆裝~  接下來 時間開始飛梭~ 



中招了是吧~ 



洗完有多冷~  我的IPHONE會告訴你~   這時已經8點~




所以說  開ALTIS的車主脾氣都很好~  一用快8個小時了~


試車之後~  底盤異音產生~ 



結果來自於  加粗的防傾桿~   超級大的龍眼~ 


這時我自己心中已經超級火大~     


馬上打給SPR業務~   這時已經晚上十一點~  我依然是要 吵你~ 


難得一身好本領~  遇到龍眼也是沒用~ 


我的心情好藍色~  草~


這種感覺好討厭~  也好對不起阿中....  我們兩個都還沒吃晚餐~


十點半了  草~ 


明日在戰~  先回家陪老婆小孩吧~    


雖然產品會有一定的不良率~  不過我還是糾美送ㄟ


NO1. 我個人潔癖很嚴重~  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