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的1月~  當時因為我的帥~ 讓你踏入這門口~



時間能證明一切~ 


用四條胎 去證明一個人的人格 一點都不假~ 


褒貶參半的GA+  以後不會再有~  想買也買不到了~


沒錯~ GA+就是比較吵~  當初的設定取向 就不是以安靜為優先~


當然也要看跟誰比~  跟飛馬比  就安靜到靠杯子那一邊了


當時才4萬公里~  現在已經9萬了~


再讓你開下去  我真的要包包收起來放了~ 


這幾年來  輪胎一直漲價  沒有再降價~ 


這幾年來~  生意也越來越好~  倒吃甘蔗  越吃越甜阿~ 


有些事情還是真的要自己來才好~ 


貓不再老鼠會作怪~ 


就算是自己人也是一樣~ 


所以說~  幾乎上門的人 都要我親自監工 或施工~ 


太讓人依賴 也是件麻煩的事~   


路試之下~  車輛些微異常~  基本上我都會馬上告知車主~  


所以說保養這回事 真的很重要~ 


每個人開車靈敏度不同~  我只是比較貓毛而已~ 


好久沒有自己來~  這悶熱的底盤差點要了我的命~ 


不知不覺已經流了三斤汗~


換你上場吧~     跑個5年 再來找我吧



有山既有水~  有神就有鬼~


每個店家用油不同~  短時間好壞不知道~  長時間你就挫屎了~


反正後來也是推說機件老化 正常的~  操~


NO1.  所以說 公里數多也是個好事~ 


NO2. 市面上的鬼比 神還多~  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