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委託~  強烈換胎的PREMIO~



令人尷尬的195/60/14~  這我店裡真的沒放~


我也不打算放~   


市面輪胎規格百百種~  品牌多到嚇人~


無法每種品牌 每種規格 都有現貨在店內~  


日系天皇 神胎式樣~ 


不是日系天皇就全是日本製造~ 


在這個橡膠缺乏 物價上漲的時代下~   日本又開始限電措施~


其實這款輪胎 早就已經給菲律賓 代工很久了~ 


那到底菲律賓代工的好不好??   其實大家都有很深的產地情節~


其實我個人覺得  產地情節這回事 不用太在意~ 


因為在世界工廠 越來越壯大的情勢下  


誰都無法擔保以後 某熱線品牌會不會變成祖國制造~  


今天親自前往飛鞋經銷商拿輪胎~ 


找到一條目前台灣還沒發表  但是國外已經開賣一陣子的輪胎~


經理一開始還很熱心的介紹這款輪胎多好多好~ 哪時要發表之類的~


不過我看了看~  嗯  只回一句~  這我自己的車裝過  強烈打槍~ 


頓時無聲勝有聲~  


沒有一款輪胎能稱霸市場~  也沒有一款品牌能夠人人都適用~


在壓力之下~  就算是在差的輪胎 也能把他捧上天~ 


店家賣出去的就是信譽保證~  客人給的就是百分百得信任~  


飛鞋也是有很勞賽的~  


所以很多人常問  怎麼一樣飛鞋的品牌  某某花紋 我怎麼沒賣~ 


這樣!  你就因該懂得~ 


所以說 泰國做的  並非不好~   


有人笑說 飛鞋是跑路出去台灣~   那沒差~ 


一個保有世界觀的人~  是不會只把眼光放在台灣~ 


請大家不要跟國中生計較好嗎~  


在互信互利的基礎下~   


創造三贏才是長久的辦法~




其實在飛鞋我也不算個咖~  只是我也不是很 性到 那些穿西裝打領帶的


實話實說~ 不就是這樣而已~ 


 


時間能證明一切~  這在很多店家上都看得到~


所以說~ 你想做幾年  就需要鋪路佈句幾年


NO1.  我還可以亂搞好幾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