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十人眾之阿中~    



今天要來做冷氣保養 以及 車輛保養 底盤跟換~ 


到底冷氣目前有多冷~


看我的IPHONE就知道~ 


車上輪胎也一併跟換~  整個是來大燒錢的~


亂入拒絕~   


依舊是PS3 直上~ 


SPR金屬氣嘴加持~ 


今天怎麼字打那麼少呢~ 因為我好累~


冷氣保養就不在贅述~  今天龍眼吃超大顆~  接下去就知道~


  有的人 願意清洗  有的人不願意~  單純只是觀念問題而已~ 


修車 換換零件 抓抓問題~ 只要有心學其實不難~



但是能夠修心~  改變一個人的觀念 就很難~ 


基本上 會過來我這個  不單單只是因為我的帥~ 更不是因為我機X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生意人  我自己知道~


我只相信眼見為憑~ 


這樣知道有多粗嗎~   


冷凍油洗出來瞜~ 


傳動軸 防塵套破損~ 


這簡單的就給我來吧~ 


是不是很簡單~   ><"  其實我也只會這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