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熱死人的午後!


我們提早快兩個小時到港邊佔位子!


因為今天要帶新手上船體驗釣魚的樂趣!


 



 


大溼很白目的才剛到港邊就想吃便當!


 





 


釣魚是種樂趣!  捕魚卻是種職業!


能夠在微小的快樂當中尋找幸福!


拿著手杆再港邊釣釣小臭肚  小刺龜也是不錯的休閒!


 





 


人越隨著時間長大!


長大的不只是肉體! 精神! 還有靈魂!


慾望也變的越來越大!


釣過大魚就對小魚不感興趣!


愛過林志玲就認為全天下的女人沒有一個美!


貪跟怕是人生最大的對手!


但是大多數的人都只想要好的結果!


都想要一步登天!


卻不想經歷那困難的過程!





 


高碳鋼三叉鉤!


不錯!


這看起來釣白帶魚很方便!


不只中魚! 解魚的時候也方便!


 





 


我真的很難想像這大溼是怎樣釣魚的.............


 





 


新成員狂派小康海釣初體驗! 


 





 


這一班好多新手!


好多新手!


 







每個人的生活周遭總是要有幾個特別白爛的人來為了那生活緊湊的生活來調劑一下!


 


 



 


白爛!


不解釋!


 



 



我真的很難相信這個人半年前才釣上一條55斤紅甘  現在卻問我眼前那個島那是不是龜山島....................


 






 


在這個社會上不就是每個人互相扶持! 相互成長!


能讓朋友少走冤枉路就是積德!


 


 


 





 


我只能說這透抽真的是該死的!


三叉鉤都肯爆!


 





 


小康人生第一尾白帶魚!





 


這三叉鉤真的不錯用!


這人真的很白爛!





 


用軟軟的鱒魚竿挑戰生餌白帶!





 


我發現大溼真的該吃藥了!


今晚的白帶好咬! 好咬!





 


看著基隆嶼問我是不是龜山島!


這個笑話我可以笑半年..............


NO1. 大溼...........請問紅甘怎麼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