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神秘的邀請函~  代表我的假日又沒了~



馬牌輪胎~   


CSC5~  高效能輪胎~ 適合跑車特色的休旅車~


恩~    Show girl 好多~ 


有加入我FB的  還可以看到 精采影片~ 


在座的都是赫赫有名的輪胎先進~ 


其實再這生意場上打滾~  我真的很不習慣~


好多好多的應酬~  


馬牌的用心~   我看的見~   


一整個資料夾  介紹著馬牌所有的輪胎  


其實在市面上 會裝馬牌輪胎的車主 只有佔少數~ 


畢竟是以高級車為首選市場~  


再價位上 一般國產車  比較不能夠接受~ 



談白說~  目前看到的 場面也只有你行了!!


馬牌大家長~ 


頒獎典禮~ 


某某雜誌編輯  在講述他的試用心得~


這餐點會不會太豐富~


根本就吃不完~


酒~ 乃穿腸毒藥~  


但是在這場面上~   一桌就喝了好幾罐~   


所以說 輪胎業務都有一身的閃酒好本領~ 


為了業績只好多喝幾杯~ 為了家人 只好多閃幾杯~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所以說 我說 我做生意不太行 就是這道理


酒不喝~  煙不抽~ 貓咪更不碰~ 


有預定的~ 就等到貨日期吧~ 


每個廠牌 都有其歷史~   


NO1.  馬牌手骨真粗~


NO2.  其實我只是打醬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