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港有六角四~


巴伐利亞發動機有七百四十~





高級車種維修的高價位早就不是新聞!


但是再進去原廠之後~ 


因為單價過高 不想維修卻不能把車牽出來!


這倒是沒看過!  



不就是台BMW~


拿維修高級車來說嘴! 好像也沒有甚麼道理!


充其量不就是一台車~


只是車價高到可以買一間房子而已~



這是價值觀上的差異~


進我門! 每台車皆平等~





原廠標準免更換的變速箱油~





我倒不認為有免更換的油這回事!


 





在長時間的高溫高壓下~ 


油質本身就會有衰退的現象~


就算外國的溫度比較低~


但是車輛再發動所產生的熱能!


不是那麼簡單的!





有洞! 卻不用~  這是哪招!





我非常強烈的感受到~


同樣是技術本位上的展現 過程跟結果卻是大不同!!


 自身對環境以及各方面沒有要求的情況下!


真的很難會有把事情做好的一次!


人的陋習就是!不是我用心花錢買的東西!就不會有珍惜這兩個字出現! 


或許在物品歸類在一個黑手技術工上很難展現  而且看起來也沒必要~


不過這就是一種態度!  也是一種堅持!





我最近整個擦地整理到很煩!


因為觀念這東西! 可能連自身最親近的人也無法學習到!


但是觀念卻也主宰很多事情~


在求好心切下!  這真得是十分兩難!





如果跟一般修車工沒兩樣的話!


那到底還有甚麼可以讓自身與外界競爭的條件~


只是洗一塊油膩膩的底盤~ 


卻也很少人能做到~





這不是機油!


這是變速箱油!





就觀念上的差別~ 





ZF ~





油底殼~





扭力~





電腦檢測~





檢查無誤~




不就是一台BMW~



 


觀念上的勝負才是關鍵~


NO1. 當大家都認為已有形的資產來作為生意上籌碼時??我到認為無形的資產才是我勝利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