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令人討厭的狗夫時髦中年婦人早上打電話過來~


XX: 老闆~  那個德國制的 換4條有沒有比較打折~


我: 沒有!


XX: 蛤!!  那麼硬喔~


我:(當時很忙~)  黑阿~ 就是醬~  不然你選印尼制的阿~


XX: 那要不要先定!  定要多久~


我: 當然要先定阿!   定大概兩天~


XX:  阿都沒有打折喔~   做生意那麼硬~


我:  沒有也~  不然你別家問看看拉~  賣免強~ 


XX:  好啦 !! 我下午在打給你拉~ 


 


我店面不是租的~   機器不是貸款的~  


雖然開店的壓力 沒有別人低~  當別人眼中 可以少賺一點~ 


但是我是要做一輩子的~ 


我不能允許自己 像某些同業一樣~  店面是租的~ 


在某個區域 做個3~5年~  把店週遭的客人 能洗的都洗乾~ 


然後就可以拍拍屁股~  換個區域 重新開始新的生命週期~ 


這不是線上遊戲~  不是 阿嗚一聲  旋轉倒地 重新開始 就可以~(有玩過天堂的就懂我在說啥)


如果身強體健沒意外~ 至少要在做五千年 才有可能退休~ 


我很硬!  硬的讓你難接收!~  那就隨緣好嗎~ 


NO1.  通常之後都不會有下文~  如果有的話 表示這阿姨很堅持......


NO2.  五千年後  不知道車子還須不須要換輪胎.....


NO3.  其實我一點都不硬!   在三年前刮風下雨的那夜 之後 我就硬不起來了~ 


NO4. 某個騷貨  比我硬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