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開店就是要面對形形色色的人~


下午 一台 狗夫gti   下來一個打扮時髦的中年婦人


問著要車上同款同花的輪胎~


自己卻又講不出來是殺小牌子的~


濃濃的香水味~ 非常高姿態~


問一問輪胎之後~


伸出那秀長的手~  水晶指甲~ 


給他一張名片  求他離去~ 


我沒欠你錢~你非常討厭!   


雖然香水很好聞~ 墨鏡很好看~ 


但是那只是你虛假的外表~  假的讓人看不出來你50好幾 


我倆只是平行線~ 永遠不會有交集~ 就當沒那緣分好了


NO1.   面子是人給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愛FU的


NO2. 那一瞬間我難過到 呼吸都覺得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