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阿抖~ 抖阿抖~ 


就這一個抖字~


影響了多少人的開車習慣~


也意外地創造出無限的商機~





黑橋的朋友石橋不只有賣香腸~


一裝之後就抖上身!





新胎也是會有故障率的!


只不過不是每個店家都可以檢查得出來~





這時候就會有很多小英的故事一直被傳誦下去~


那我就叫你小白好了!





小白因為怕回上手店家輪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拿回去鑑定! 還要多花一條輪胎來安穩地跑在路上!


不把問題解決!  這個抖也是很難受~





凡事都是這樣~


遇到了! 咱們就想辦法去解決~


躲! 只能躲一時!


抖!可不能抖一輩子!





工廠都會有品保這部門!


對於輪胎技術服務這部分! 是有專人在處裡的!





道路模擬~ 





一切就是這麼的尷尬~ 


在愛與不愛之間  就是這麼兩難~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上手店家準備!  這坨屎 我想擦也沒辦法擦!



輪胎不是我出貨的!  我要怎麼擦!


NO1. 烙賽 天天有!  就看有沒有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