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馬自達~   帶點 港仔口音的客人~ 


原來他也默默的在看我的部落格 瘋言瘋語~ 



重他口中得知~  當時他的另一半 來灌風  還是補胎  對小弟印象良好~


原來人長得醜 也是有人欣賞~  這個時候突然感覺溫老木 把我生的真的是帥到掉渣~




每次來都放心的把車丟給我修理~  原來他都有在看~ 


好久沒換的變速箱油~    已經失去了 油該有的潤滑度了~ 


沒有滑滑的~         換檔不順了~  


上次來 我人不在 真是不好意思~ 


緣分真的很重要~    


變速箱油我真的有換~  雖然忘記跟你收錢~ 妳還專程回來給錢~


我只是個賺辛苦錢的~ 



這類車 變速箱油 要慢慢加~  不然很容易空氣倒噴起來~ 


漏油漏很久的 避震器~


這次決定跟換總成件~ 


你可以說我比較懶~  換總成件比較輕鬆~ 


港仔 一開始也跟我說 那個誰誰誰 換不用兩千~


因為工錢另外算~  上座  防塵套  定位 也另外算~ 


在層層加的狀況下~   估計也是貴到爆炸~ 


當然要黑心一點的手法做也是可以~ 但是我還想據續開店五千年...




你當然可以只換芯~   但是在我看來~  妳都壞那麼久了~


公里數也不少了~   還是換總成件 比較妥當~ 


不然改天又要在拆一次 妳會後悔到爆炸~



當初結緣的時候 就是要處理這不知名的輪胎噪音~ 


這~   就不用調胎~ 



那個誰誰誰~  不要再用打火機 看電池有沒有水了~  


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方向機油 跟換~ 


煞車油更換~ 


下次就是換輪胎了~  


定位中~


試車中~  一切良好~   


方向盤這議題~  就不用多說了~   說來說去 也只會淪為嘴砲


左宗棠~ 于右任~  每個人開車習慣不同~


我又瘋言瘋語結束了~


諸惡莫作~   良心經營   


突然冒出一句~ 我都有在看妳部落格   真的是嚇我一跳


NO1.  其實我本人比照片帥很多~  大家都這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