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沒吃早餐就來換輪胎~ 


婆婆媽媽 把輪胎行 當菜市場在逛~ 



老闆~  換兩輪 多少 換四輪多少~ 


這裡不是菜市場~  沒有買九層塔 送 蛤蠣~     買香菇還送隻雞~


輪胎磨到那麼平 還要換~  由此可見 真的是節儉底的~  


拿命去拼的~


有時間去抱抱孫子~  不要再搞玩命的舉動好嗎~


 


是真的讓你嚇一跳~    你也不需要知道我在做甚麼~ 




雖然你看我洗之後 還強烈要求正面也洗乾淨~  


那沒關西~  因為妳指了解 正面的乾淨 看起來高興~  永遠不會了解後面道理~





雖然妳是我鄰居~  但是真的不要強求~ 


你不一定要來我這換輪胎~ 


我也不一定要幫你換輪胎~


在雙方有共識下 才有好結果~      斤斤計較下 不了解我在做啥 也是了然~


可能妳年紀大 不知道部落格是何物~  


妳只知道 才3萬5 輪胎就下課~   


雖然我遇到的都還有6萬~   因為你的計較 所以才少2萬5


但是我不會做這舉動~  


 我還希望小孩子能平平安安長大~  


去凱渥不會被臨檢~


打牌不會被詐糊~


因為一切都有因果~


今日拐妳一千 改日還人一萬~   因果阿 因果~ 


就像妳不知道調整器是何物是一樣道理~ 


要當人鄰居 就要當好鄰居~     


雖然現在欠油欠鹽  不會再跟鄰居借~


但是總有一天會遇到困難的~


我突然好後悔 怎麼鄰居都不好搞~


NO1.  物有所值~  價有所得    不要再殺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