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 說:
更換搖臂蓋墊片
上墊片膠要多等多久才可以方動引擎
  
xxxxxx 說:
 我有看到你PO文
 請問一下


 更換搖臂蓋墊片
 上墊片膠要多等多久才可以方動引擎
宜峰交通 說:
 你是?
xxxxx 說:
 網友
 就是ˊ爬文有看到你呃維修照片
宜峰交通 說:
 ..... 
xxxxx 說:
 就是
 你有ㄧ篇是CAMRY 搖臂蓋墊片更換的聞
宜峰交通 說:
 最少ooo


xxxxx 說:
 喔喔
 了解
 那請問一下
 除了擬圖片說低納兩個點要塗膠之外
 蓋子的四個圓弧腳要塗嗎
宜峰交通 說:
 你問我這問題   跟問我提款卡號碼 幾號 有不一樣嗎
xxxxxxx 說:
 ??
 不懂
宜峰交通 說:
 你問別的店家吧~   這是我吃飯的傢伙~     
xxxxxx 說:
 沒關係   可能你不想說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吧
宜峰交通 說:
 恩恩
xxxxxxx 說:
 謝謝
宜峰交通 說:
 不會 !!


拜部落格所賜~    網路無國界~


學技術並不是爬爬文 MSN一下 就可以了解的~


叫我怎麼回答你!! 


NO1.  不回答  唉~   怎麼感覺好像我很小氣的樣子


NO2.  請尊重一下 ~  無熟無識  誰會回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