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島上牽摩托車~你看 這加油的人潮~  遊客多到爆阿  我趕著釣魚也


還是不加好了  先出船為先




一開始 我跟小陳先拖釣~ 小邱還幫我錄影  職業的就是不一樣


先看一下鏡頭~  留個紀念吧~ 出來完拍拍照 是一定要的


我蹲在地上~拖快10分鐘~魚訊來了 


揚竿阿~ 大力打幾下~ 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趕快收滯線~


來不及裝大老二~ 不管拉    跟你拼了


這力量~有點強~ 看著捲線器~  阿Q 不會漏氣得拉


看著魚在洗鰓~ 鬼頭刀阿~


感謝小邱幫我錄影~ 辛苦你啦


魚上來了~田爸趕快敲死他~ 這真得要小心~


小陳的鬼頭刀上來 老三在錄影 靠太近~ 兩支手 被勾的亂七八糟


勾子都斷了   



小鬼一支   感謝後面的大頭幫我拍照~


後來換小邱 拖~  後來有一個魚訊~  可惜沒中...


後來轉釣底棲~ 紅的好多捏


回來補拍~ 大頭的黃鰭鮪魚


到了晚上又餓又累  吃完烤肉就回去躺平了 


真的好緊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