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發動機!



世界上每一台哈雷都是獨特的!


男人一輩子總要有擁有過一台哈雷!


當你擁有過TOYOTA 就能了解TOYOTA的好!


當你擁有過BMW 就能了解BMW到底貴在哪裡!


當然開什麼車! 娶什麼老婆! 都是看個人造化!


不是開BMW就是天龍人!


也不是開TOYOTA就不是人!


神! 也是會烙賽!


所以說BMW漏油一點都不奇怪!


歐系車的血統! 並不是有不可侵犯的問題!


但是溫度的影響之大!  並不能隨隨便便就可以拆拆裝裝的!


巴伐利亞發動機在每個國際車輛競速場上都可以看到其身影!


提早更換OUT! 


漏油真凶!


德意志 原廠件值上


上次某同行打來問我怎麼量機油


我整個忘記怎麼量.....


因為台大中文系並沒有副修英文!


所以英文字母我只知道四個!


不過在手機的強化下! 


恩!  這樣量!  我想起來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TOYOTA!


很多車種並不是土砲就能解決的.....


NO1. 我他X的還看過土砲墊片  整個只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