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兄!! 這禮拜就MSN開心的預定禮拜六包場!!


一大早要去裝 強化襯套    裝完要來這定位 順便裝TPMS~



網路上炒的非常火紅的襯套~    很多人都在觀望要不要裝~ 


還有的人說裝完不用定位~


整個工字樑 放鬆在鎖緊 不用定位!!  也算是非常獨特的見解~


夯到買不到的襯套~    


有車主 全車原廠 裝下去之後 整個車尾都感覺安定了起來~


遇到坑洞的彈跳都變的紮實了~  




實在搞不懂 那些去改避震器裝拉桿的人 是在改幾點的~ 


真的襯套有那麼神嗎!! 


全民瘋襯套~  這個開口讓我非常的擔心


在經過車子行駛長期承受壓力之下 會不會怎麼樣!!! 沒人敢保證!!


好像我看起來 也不過只是把工字樑跟車台之間 塞個墊片這樣而已~


雖然大頭這台車有撞過~  但是也只有板金有傷到~


車台 大樑 底盤部分 也沒有多大的變化~   


這襯套感覺設計好像小了點~ 


工字樑+襯套+車台 在用螺絲給鎖緊~  


如果想像成  一支串烤!   青椒! 牛肉! 青椒!  再加上強大的壓力下~  


不負責襯套講座~ 顧名思義就是不負責~


東西不是我做的~ 也不是我裝的~    


有想裝的參考看看吧~


TPMS~ 




平衡不確定因素確保!!  


原廠平盤不美麗!



一切都是咪咪~


買一台車~ 用那麼多心~  不就只是想讓車好開些~ 


冤妄路總是走不完~   我也檔不了那麼多人~


就當我狗吠火車吧~ 


恩!! 試起來~  也沒什麼差~ 


感覺變難開了.....


雖然說一切都是個人感官~  


我要收起我的槍!!  這亂世實在不是我一個人能改變的~


襯套 正品跟台製品  有什麼差別!! 


讓別人去吵吧~


NO1. 本來想畫個圖來解釋的  想想算了~ 


NO2. 雖然說總是要有實驗才會有成長~ 


          不過誰喜歡當砲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