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


主動+被動=安心無限???



放鳥過一次!!   雖然隔天早上就來!! 


但是不能彌補我早餐 奶酥厚片變難吃的事實!!



節儉的確是個美德!!  但是在車子上  矛盾不矛盾~


這輪胎真的是極品!!  


節儉這兩字!!  發揮的淋漓盡致!! 


在這個物資缺乏~地球暖化的穿梭機社會!! 


珍惜資源~ 隨手關燈關水~


使用環保袋  少用塑膠袋  真的每個人都該給你個讚!!


不過你這玩命的行為真的無法認同你更多了~


既然你很節儉!!  怎麼會去選固特異 那我就真的不懂了~ 


同尺寸輪胎價格的比較之下~   


安心輪的確沒有什麼亮眼可言~ 


如果我能夠有關鍵下一秒主角的特異功能!!


我或許就能了解!!  你這樣專注的看!!  是在看幾點的!!


不要再把自身安全給一點一滴節儉下去了~


如果我能猜透你!!  那我就不需要在電腦前打那麼多字了~


NO1. 這刻一刻 也能變成賽道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