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個晚上的大風大浪之後~


來到了石垣島!!



導遊說~  這邊的紫外線是台灣的六倍!





這邊的堤防都沒有人在拜天公!!


根本沒人在釣魚是怎樣~  日本的魚不是魚嗎~


又是吃!!


有人能解釋一下為什麼船開過去 水會變黃色的嗎~ 


難道是船一入港 就在排全船的黃金水.....


釣魚台才看的到   堅硬度能夠撞破我方釣魚船


我盡然能夠近距離的觀賞~  下船 用我的體液來加持一下他好了~


日本的計程車都那麼舊嗎~    後照鏡還在葉子板上~



我到底是哪一國的人......  


有錢就能讓你忘了你是哪一國人~


沖繩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美國跟日本的銀彈攻擊下~  沖繩人都忘記自己是哪裡人了~


我想 台灣在過幾年~   也因該是差不多....


這裡的風景很漂亮~  臭水溝裡的魚都特別大~  雖然我沒拍到照片....


不過你有來過就知道~   他國的生態真的比台灣好~



感覺很無趣的遼望台~


我只有拍拍照~ 留下一些紀念品  就熱到想回車上吹冷氣~


日本的廟~ 


妳猜猜這是甚麼車~ 


猜不到  表示你沒用心在走你的黑手之路~ 


真的拆不到~  那就回去吃幾年奶~  


我在跟你講答案~ 


台灣已經沒有的gt3~


西阿本仔制~


為什麼台灣已經淘汰的花紋 日本還在生產~ 


難道台灣比日本高級嗎! 


上了年紀的女人瘋狂採買團~



原來珍珠是這樣來的~   我一直以為珍珠是蚌殼生的~ 


原來是養的~


這兩位真的是偶像~  


女人很愛這東西~   我總覺得黑黑的好噁心~


日本是個高消費的國家~  一碗冰400日圓~


而且不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