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就知道上船就是有吃不停的自助餐~  



還有玩水~


不過我都一一跳過~   直接先小賭一下~


這個賓果就是念到號碼戳個洞~   有四個洞 就賓果有獎品~


免不了的就是 看貓咪~     


怎麼都拍不好.....


在被我女兒 撕一半的這張~  讓我中獎~


免費的上空秀一張~  還有麻將卷~ 


但是麻將根本臭不了四咖~  我只好委屈看那金毛上空秀~


房間走廊真是他x的長~ 


工作人員表示~


賭神高進~  在船上跟新加坡賭王陳金城~


即將有一場決戰~ 


我決定辦張洗錢卡來觀戰!!


下一篇就是賭神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