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 



胚摸洗~  我以前也有過一台~


當時個廣告真得是拍得不錯~ 爬堤防~


這車唯一的壞處就是那  萬年不變的引擎~ 


最近輪胎漲價的消息~ 讓很多車主都嚇破膽  有錢的就桿快換胎~


老實說 我也嚇破膽~  那麼多出租車  這成本可是嚇死人~


火石 已經沒有了光芒~   因為他滅火了~


這樣還想有火焰~  下課吧~  旁邊休息去了~


雖然之前已經換上兩條NCT-5 但是不好意思~  這 我已經沒賣了~


取而代之的  Assurance   


一個廠牌 總是不可能 每樣商品都能迎合這市場~


也不是每樣商品都可以讓人接受~ 


當然 在停產跟量產的條件下  


輪胎還是要進步下去的   但是nct-5  還是真他x得長壽~


快樂的飛吧~    不要再把車放車庫了 ~


最近詢問度很高的 Duraplus  一天要接上1x通電話 來都是問這胎的價格~


但是電話裡的那頭~總是滿滿的失望~ 為什麼我不賣  不放這條胎 不是挑戰十萬公里嗎


沒錯!! 他只是挑戰~ 並不是能跑10萬~   這就是商業手法的運用~


好比 大賣場 打著 挑戰最低價~ 一大狗票人跑去   最後都用a價 換c胎 一樣的道理~


如果你堅持~ 我還是會給妳想要的Duraplus     


因為是你堅持的~ 後果 就自己吃吧~



為了招牌 鐵門 不會隔天就不見蛋~  所以沒有放  這個解釋可以嗎~


寫太多  隔天就會接到 關心的電話~  為了別人的一口飯    就~~這樣吧


在三天~ 軟軟的手臂 就準備硬邦邦~   捲個700米的線


右手就痛了起來~  太久沒朗替幫 體能都退化了~


釣魚台我來了~   準備乘風破浪吧~


NO1. 我想.... 該是偷偷準備電捲上場了


NO2.  A咖換C咖 還是充滿在市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